玩具
  • 概况
  • 国际标准与认证
  • 中国市场
  • 欧盟市场
  • 美国市场
  • 日本市场
  • 加拿大市场
  • 澳大利亚市场
  • 巴西市场
  • 东盟市场

材料改变测试

撰稿:admin更新日期:2014-07-01

    当产品或部件的材料发生改变时,应由CPSC认可的第三方机构进行测试,之后依据新的测试结果发布新的CPC。

 
1. 材料改变是什么?
    材料改变即指制造商在其产品设计、生产过程或产品部件的来源时材料发生的改变。制造商应知道其可能会对符合儿童产品的相关标准产生影响。
 
2. 若仅有某一小部件的材料改变,是否需要进行全产品的重新测试?
    不需要。若仅有某一个小部件的材料发生改变,且其不会影响其他部件,不会影响到产品最终符合儿童产品的安全规程,则仅需要针对这一小部件进行测试,相关结果随着之前的产品第三方测试结果使用。详情可参考16CFR 1109。
    如针对木制玩具车(有涂油漆),若油漆供应商改变了,则仅需要对油漆重新进行测试(而不需要对金属车轴)以判断其是否符合相关要求。
 
3. 是否每批货都需要第三方进行测试?
    不是必须。在首次进出第三方测试后,是否需要对新批次的产品进行测试取决于多种因素。自2013年2月8日起,制造商可能会被要求符合周期性测试计划。
 
4. 若制造商更换,是否需要进行重新测试?
    是,由于制造商、制造厂房、设备、过程及控制等可能影响产品符合安全规程,因此,产品在制造商更换时需要重新进行测试和认证。

上一篇:初始认证测试

下一篇:定期测试

触碰右侧展开
./t20140701_163586_ex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