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集装箱
  • 全球智能集装箱产业发展现状
  • 智能集装箱标准体系
  • 欧盟和美国智能集装箱产品技术法规和标准规范

FCC监管

撰稿:lux更新日期:2020-10-26

  联邦委员会(The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简称FCC),负责常规的州际、国际通信,如电话机、电线、卫星、电缆方面的工作,涉及美国50多个州、哥伦比亚以及美国所属地区。智能集装箱上的射频电子标签主要受FCC监管。

  CFR 47 Part 15对有意的、无意的或者偶然的并且在使用中无需个人许可证的发射设备做出规定,包括技术规范、行政要求以及其他市场准入条件。CFR 47 Part 15管辖的射频设备主要分为四类:无意辐射装置、有意辐射装置、不用许可证的个人通信设备、不用许可证的国家基础通信设备。射频产品属于典型的有意发射体,它们会通过辐射或感应发出无线电波。这些产品应申请FCC证书或进行符合性声明来满足法规要求。

  Part 15分为三部分:Subpart A是一般要求,Subpart B规定了无意辐射装置的电磁辐射要求,Subpart C规定了有意辐射装置的电磁辐射要求。

  

章节

  主要内容

  范围

  Subpart A

  一般要求

  §15.1-15.38

  Subpart B

  无意辐射装置的电磁辐射要求

  §15.101-15.123

  Subpart C

  有意辐射装置的电磁辐射要求

  §15.201-15.257

  Subpart D

  未授权个人通信设备的电磁辐射要求

  §15.301-15.323

  Subpart E

  未授权国家信息基础设施的电磁辐射要求

  §15.401-15.407

  Subpart F

  无载波通信设备的电磁辐射要求

  §15.501-15.525

  Subpart G

  宽带电力线通信设备的电磁辐射要求

  §15.601-15.615

  Subpart H

  空白电视信号频段设备的电磁辐射要求

  §15.701-15.717

  进入美国市场的电子类产品都需要依照CFR 47 Part 15相关规定进行电磁兼容测试(有关条款特别规定的产品除外)。射频类产品如带有蓝牙、Wi-Fi模块需要符合Part 15.247Subpart B的要求。

  CFR 47 Part 90是私用陆地移动无线服务(Private land mobile radio services)的FCC技术法规,主要管制私用陆地移动无线设备,如陆地移动台、中继站等,其中,Subpart Z是关于3650MHz~3700MHz频段的无线宽带服务。Subpart UV分别是900MHz800MHz频段的竞争性招标程序。另外,Part 90其他部分还涉及了220MHz~222MHz470MHz~512MHz764MHz~776MHz794MHz~806MHz806MHz~824MHz851MHz~869MHz896MHz~901MHz935MHz~940MHz4940MHz~4990MHz的频段使用和授权。

下一篇:安全要求

触碰右侧展开
./t20190114_2222953_ex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