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成为EPA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针对复合木制品甲醛排放标准(TSCA Title VI)

来源:天祥集团时间:2017-08-07


2016年12月12日,美国环保署(EPA)在美联邦公报发布最终条例降低美国国内生产或进口到美国境内特定复合木制品的甲醛排放。
该最终条例什么时候生效?
最终条例将于2017年2月10日生效,请参考下表执行日期
哪些复合木制品受最终条例管控?
以下3种复合木制品受管控:HWPW-硬木胶合板;MDF-中密度纤维板;PB-刨花板.
受管控的复合木制品甲醛排放要求是多少?
谁要符合最终条例的要求?
供应链上所有的角色,从复合木制品的生产制造到销售将受最终条例的影响,包括进口商,经销商,零售商,板材生产商,加工商,第三方认证机构。
与CARB ATCM相比
EPA TSCA甲醛条例与CARB ATCM非常相似,他们有相同的甲醛排放要求及测试方法, 然而在贴标,汇报,记录保存等又有不一样的地方。另外,EPA TSCA甲醛条例要求进口商在2018年12月12日以后出具进口证书,但对于CARB进口商只需要验证其产品已经符合CARB认证要求。
Intertek的服务
Intertek的专家具有丰富的认证项目经验能提供EPA甲醛认证服务及专业的协助应对EPA甲醛的要求,包括以下内容:针对板材及成品进行甲醛排放测试与制造商建立品质控制限值工厂人员资格考核质量手册审核工厂审核标签审核
联系我们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深圳Intertek
陶小姐-客户服务部及项目负责人
cicy.Tao@intertek.com
上海Intertek 客户服务部
吴小姐
sophia.l.wu@intertek.com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