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专家共聚巴西助力企业拓展拉美市场

来源:天祥集团时间:2017-08-17


近日,Intertek国际认证专家团队约20人共聚Intertek巴西圣保罗发证中心,针对南美市场相关法规更新、进出口业务分布情况等内容开展业务交流和探讨,Intertek中国区三位专家前往巴西,与其他同事分享了中国企业出口及需求信息。
2013年起,拉丁美洲市场作为活跃的经济体日益吸引着中国的广大家电厂商,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一直致力于深耕拉美市场,在巴西,阿根廷,墨西哥等均设有电器测试实验室和发证中心,尤其在墨西哥,Intertek是所有第三方国际认证机构中迄今为止唯一一家设有自己的电器测试实验室的认证机构。在此次交流活动中,每个国家都介绍了当地业务情况,提出了通力合作简化流程、扩大本地服务范围的解决方案,将在全球范围内提高服务效率,进一步为客户节省时间和成本。
 

Intertek专家共聚巴西助力企业拓展拉美市场


Intertek 南美认证服务能力简表如下: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