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REACH法规最新进展及应对策略培训班

举办地址:福田区滨河大道3002号无线电管理大厦18层教室培训时间:2009-09-10

培训介绍:

----怎样判断我的出口产品是否需要注册?选用哪种注册途径最为便捷和经济?
----已经错过了预注册,现在该怎么办?
----联合注册是否作为首选的低成本REACH应对策略?存在怎样的利弊?
----欧盟新的分类、标签和包装条例(CLP法规)对产品的包装和标签提出了怎样的要求?如何满足?
----违反REACH法规将面临什么样的惩罚?
----企业基于REACH法规如何管理和协调上下游供应链伙伴以降低成本和简化行动?
----高度关注物质(SVHC)和限制物质包括哪些?该如何满足REACH规定的许可和限制要求?
----REACH的实施促使美国和日本的化学品管理法规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2008年6月1日,欧盟REACH法规开始全面实施。预计在未来的9年内(至2018年),这一法规的影响将持续扩大。目前,

  •  预注册已结束(2008年6月至2008年12月),正式注册开始启动(第一批正式注册的时限为2010年11月30日);
  •  2008年12月16日欧盟发布了新的物质和混合物分类、标签和包装法规((EC)NO 1272/2008,简称CLP法规),并于2009年1月20日正式生效;
  •  第一批7种高度关注物质的清单已于2009年6月1日正式发布,授权条款生效;
  •  2009年6月22日,欧盟修订了关于危险物质、配制品和物品限用的附件ⅩⅦ,限用物质增至58项;
  •  2009年8月19日,关于修订REACH附件II,要求安全数据表的编写与CLP法规保持一致的法规草案发布;

    值得关注的是,2009年7月10日,首批违反REACH法规的“中国造”产品已被欧盟通报并开出罚单,中国相关企业应对REACH法规已迫在眉睫。


    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所,免费为深圳企业全面介绍REACH法规最新进展,详细分析应对策略,帮助企业规避出口风险,降低出口成本,跨越技术壁垒。


课程内容:
• 注册要求解析及企业应对策略;
• REACH违规可能引发的风险;
• REACH下企业如何实施供应链管理;
• 许可和限制要求及企业符合性解决方案。

讲师:

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所 技术专家  姜婷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南中国REACH技术经理 徐云飞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电子电器限用物质测试部门 技术主管 谢先锋

 

地点:  福田区滨河大道3002号无线电管理大厦18层教室
时间:  2009年9月10日下午2:00~5:00
费用:  免费(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主办单位:深圳市贸工局
      深圳市世贸组织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所        

欢迎参加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所以下免费培训课程:
(近期推出,详情请关注技术壁垒资源网)

照明及电源企业欧盟EuP指令符合性解决方案(9月3日)
欧美玩具技术性贸易措施最新动态(9月17日)
电子信息企业EuP指令最新实施措施符合性解决方案(9月18日)
欧美日LED照明产品安全及能效要求(9月25日)
家电产品欧美日市场标准法规最新动态及新兴市场准入要求(10月12日)

附件:

REACH法规供应链管理及信息传递.pdf
REACH法规企业应对分析.pdf
欧盟REACH法规及最新进展.pdf
200908280915012993.pdf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