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子产品强制性注...
  • 法规简介
  • 图片新闻
  • 专题动态
  • 产品覆盖范围
  • 法规标准
  • 专题文章
  • 注意事项

IS 302-2-26(1994):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2-26部分:时钟的特殊要求

撰稿:trs_zzw更新日期:2017-11-28

标准编号:IS 302-2-261994                       标准状态: 现行
标准英文名称:Safety of household and similar electrical appliances Part 2 particular requirements  Section 26 Clocks
标准中文名称: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2-26部分:时钟的特殊要求
 
标准组织:印度标准局                       UDC号:645.5:681.113.1
出版语种:英文版                              总页数:8
翻译语种:中文版                              总页数:11
 
发布日期:                                    实施日期:
 
被代替标准:                                  代替关系:
采用标准:IS 302-11979           采用关系:修改
引用标准:                                      引用关系:
修订记录:第一次修订
 
标准摘要:
在国际电工委员会批准了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分技术委员所拟定的草案后,该印度标准被印度标准局采纳。
该标准涵盖了关于时钟类器具的通用要求和安全要求。该标准不涵盖性能要求。
本标准应与IS 302-11979)《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1部分:通用要求》配合使用。为方便使用,本标准中的章节对应IS 302-11979)中的章节是适用的(说明相关章节应适用),或是不适用以及子章节或部分不适用的,表示为下:
a)对于适用或不适用的章节,在IS 302-11979)中对应章节处将会做相关说明
b)在一个子章节或部分不适用的情况下。
IS 302-11979)中的子章节由新试验替换,就会出现以下提示:
替换:新的内容。
IS 302-11979)中子章节现有规定之外的附加内容,表示如下。
增加:增加的内容。
IS 302-1(1979)内容上增加的章节/表格从101开始编号,对子章节增加的编号是在其主章节的编号后加上101102等,例如7.101
IS 302-11979)和本标准之间的任何差异性规定,应当采用后者。
为本标准的完成所做的准备中,参考了下列出版物:
IEC Pub 335-1(1976)《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1部分:通用要求》
IEC Pub 335-2-26(1987)《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2部分:时钟的特殊要求》
本印度标准的必要的辅助参考见附录AA
 
 
         英文文本价格:24元                  中文文本价格:48    
与对应国际标标准差异比对价格:         与对应中国标准差异比对价格:

 

 
 

下一篇:IS 302-2-25(1994):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触碰右侧展开
./t20171128_2012533_ex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