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PSC对中国产便携式风扇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3-07-25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便携式风扇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被召回的商品为1500瓦Solell便携式风扇,圆形,直径约8英寸,高约8.5英寸,下方左侧为恒温调节旋钮,右侧有风速调节旋钮。白色塑料外壳,款式号LH-707标在风扇下方的标签上,Solell标在电扇中心,该风扇自2012年9月~2013年5月在美国的Home Depot店销售,单价约为15美元/台。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引发火灾

召回原因: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10.7万台。召回原因为,该风扇的塑料外壳易熔化、变形和起火,有引发火灾的危险。截至目前,Home Depot U.S.A. Inc.已收到464起风扇外壳熔化的报告,尚无人身伤害事故。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被召回的风扇,并与Home Depot店联系退货及全额退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