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女童夹克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4-02-20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女童夹克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的产品名称是女童夹克,颈部有拉绳,产品型号为U274-200(尺寸为 4-6码)和U274-300(尺寸为7-16码)。型号及生产企业名称Q4 Designs LLC位于夹克颈部。2013年8月~2013年10月在美国Burlington Coat Factory、 Kids Stop 以及Cookie’s Department商店销售,售价约为15美元。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窒息

召回原因:此次召回的产品在美国销售数量约为1400件。召回原因为,外套颈部的拉绳容易导致儿童窒息危险。截至目前,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和U.S. Polo Assn公司尚未接到事故报告。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移除拉绳,或将产品退至Q4 Designs获得全额退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