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笔记本电脑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4-11

  2018 年 2月 6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加拿大卫生部和 Lenovo Inc., of Morrisville, N.C.联合宣布对中国香港产笔记本电脑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Lenovo PC, of Hong Kong生产的 14英寸 ThinkPad X1 Carbon第五代笔记本电脑。有银色和黑色两款。生产日期在 2016年 12月 -2017年 10月的产品(制造日期代码为 16/12-17/10),在此次召回范围内。制造日期代码可以在笔记本电脑的底部找到。
  该产品螺丝不紧,可能导致电池过热,有造成火灾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6年 12月 -2017年 11月在联想网站、 CDW、 Insight、 Connection、 Zones和其他电脑分销商里销售,在美国售出约 78000件,加拿大约 5500件,售价约为 1100-2600美元。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收到 3份电池过热从而导致笔记本电脑受损的报告,尚未有人身伤亡的报告。在美国和加拿大未出现电池过热的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登录联想网站查看其产品是否在召回目录中,如果是召回产品,请停止使用。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Lenovo-Recalls-ThinkPad-Laptops-Due-to-Fire-Hazard、 http://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5898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