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地区将“巴克球”列为“应实施检验的玩具产品”

来源:tbtguide时间:2019-03-13

  2019 年 3月 6日,中国台湾经济部标准检验局发布 文件,将巴克球列为“应实施检验的玩具产品”,并修订《玩具商品核判原则》。
“巴克球益智磁铁组”商品为整套、整组、多颗 (即二个以上 )或搭配相关组合配件的磁铁组,可供儿童任意排列组合玩耍使用,属标准检验局依商品检验法第三条公告应施检验玩具商品范围,依材质归列参考货品分类号列 8505.11.00.00-1(金属制)或 8505.19.00.00-3(其他材料制)。
根据该文件, 2019年 10月 1日后,“巴克球”及类似产品应根据《 玩 具商品检验作业规定》检验之后才能进口或出口。自 2019年 10月 1日起,该类商品应符合检验规定后才能进口或出口。对于已经在市场上流通的产品,标准检验局将制定抽检计划,确保产品符合玩具安全法规和标准的要求。
来源: tbtguide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