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标签
  • 国际标准
  • 美国食品标签
  • 欧盟食品标签
  • 日本食品标签
  • 澳大利亚食品标签
  • 香港食品标签
  • 中国食品标签
  • 韩国食品标签
  • 加拿大食品标签
  • 世界酒贸易组织酒标签协定
  • 中东食品标签
  • 拉丁美洲食品标签
  • 独联体食品标签
  • 东盟食品标签

东盟食品标签

撰稿:admin更新日期:2010-03-31

2010年3月24日,越南公布了两份分别关于酒精饮料和香烟的安全与标签要求的技术法规草案(WTO/TBT通报G/TBT/N/VNM/10和G/TBT/N/VNM/12)。酒精饮料法规草案主要有以下内容:有关酒精饮料处理的主要原材料的管理和技术要求,包括:水和食用酒精;安全规范,包括化学和微生物、重金属、食品添加剂的指标;以及标签要求。香烟法规草案针对的是进口和越南本地生产的香烟,规定了对于焦油、尼古丁等毒性物质的技术要求、标签要求以及包括格式和内容规定的警示信息要求。
对这两份法规草案的评议期为自通报之日起60天。预定2010年6月获得批准,之后的六个月即年底开始生效实施。

 

酒精饮料法规草案[原文]

参考文献:

Regulation EC No 110/2008;

Codex Stan 193-1995, Rev.5-2009;

Decision No 3542/2000/QD-BYT by Ministry of Health on regulating the hygiene and safety of beer and low alcoholic beverages;

Viet Nam’s National Standard TCVN 7045:2009 Wines Technical Requirements. 

 

香烟法规草案[原文]

参考文献:

Directive 2001/37/EC;
Decision No 02/2007/QD-BYT dated January 15, 2007 by Ministry of Health on regulating the hygiene and safety of cigarette;
Decree No 119/2007/NĐ-CP by the Government on the cigarette production and trade.
 

 

触碰右侧展开
./t20100331_174659_ex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