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品
  • 水产品概述
  • 水产品国际标准情况
  • 中国水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
  • 美国水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
  • 欧盟水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

水产品标签要求

撰稿:lux更新日期:2020-10-23

     《食品标签:未加工水果,蔬菜和鱼类自愿营养标签准则》,更正通知71 FR 47439 2006817日,最终规范 71 FR 42031 July 25,2006;《未加工水果,蔬菜和鱼的营养信息》,20071221日。

    《未加工水果,蔬菜和鱼的营养信息》中关于熟海鲜营养成分如下,其中海鲜是潮湿或干热烹饪,没有添加其他成分。

 

 

                                                          -熟海鲜营养成分

     2016年1月21日美国FDA更新了水产品清单,以反映标示为“阿拉斯加鳕鱼”的鱼的变化。按照国会强制执行的2016财年综合性财政拨款,只有在阿拉斯加水域及其邻近的专属经济区(根据Magnuson-Stevens渔业保护和管理法的第三章的定义)捕获的Gadus chalcogrammus才能被称为 “阿拉斯加的鳕鱼(Alaskan Pollock)”或 “阿拉斯加鳕鱼(Alaska Pollock)”以前,在阿拉斯加水域或专属经济区以外捕获的鳕鱼(Pollock)也可以被标示为“阿拉斯加鳕鱼(Alaska Pollock)”,现在,这些鱼只能被标示为“鳕鱼(Pollock)”。该变化立即生效。

上一篇:食品营养标签

触碰右侧展开
./t20180518_2137756_ex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