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
  • REACH实施时间表
  • 管理范畴
  • 运作机构ECHA
  • REACH中各利益相关方的责任和义务
  • 核心内容
  • 应对指引
  • 实施指南
  • REACH常用工具
  • 新CLP法规
  • REACH的修订和更新
  • 公众咨询

申请授权:费用

撰稿:lzk更新日期:2020-10-21

1. 申请费用如何计算?

    (1) 仅申请1种物质的自用
    若仅申请1种物质的自用(1种使用),则仅需要支付基本费用。如增加1种使用,则需额外多支付1种使用的费用,如若申请1种物质的3种使用,则费用为:基本费用+2个使用的费用。
     (2) 申请多个物质的自用
    注意:不可对符合REACH法规附件XI第1(5)标准的物质在同一申请中申请多个物质的自用。每个物质需要提交一份申请。
     每增加1种物质,则支付多1种物质的费用,每增加1种使用,则支付多1种使用的费用。如申请2类物质(其中A物质的2种使用,B物质的3种使用),则费用为:基本费用+额外增加1种物质的费用+额外4种使用的费用。
    (3) 申请多人单个物质的使用
    每增加1个申请人,增加相应的费用。如4个申请人申请1种物质的10种使用,则费用为:基本费用+额外3个申请人的费用+额外9种使用的费用。
    注意:若增加的申请人为SME,而其他的申请人不是SME,则收费参考收费条例(EC)No 340/2008的附件VI的表1。 
    (4)
申请多人多个物质的使用
    注意:不可对符合REACH法规附件XI第1(5)标准的物质在同一申请中申请多个物质的使用。每个物质需要提交一份申请。
    每增加1个申请人和1种使用,增加相应的费用。如4个申请人申请3个物质的15种使用,则费用为:基本费用+额外3个申请人的费用+额外14种使用的费用。若增加的申请人为SME,而其他的申请人不是SME,则收费参考收费条例的附件VI的表1。

 
2. 对多个申请人,如何收取费用?
    当一份申请中包含了多个申请人时,发票将送至提交的申请人,其中的费用包含了申请的所有费用。ECHA不会将单独的发票单独送至每一个申请人,每份申请中的单个申请人所应分摊的费用由该申请人自行划分。
 
3. 何时支付费用?
    发票发出的30日内。

 

上一篇:申请授权:步骤

下一篇:申请授权:帮助信息

触碰右侧展开
./t20110228_174445_ext.html